close

其實我本身就很愛穿寬寬鬆鬆的衣服!!!!又看到老虎頭🐯整個霸氣外漏~~

根本我的天菜啊~~~~~

看到價格更是受不了!!!! 買一送一$290

直接 黑白兩色 打包帶走啊!!!!還需要猶豫什麼啊~~敗偷~~

好~我先冷靜!!!!

👇先看看整個短T的重點 ( 背面 )

7.JPG

整個先被老虎頭🐯給燒到~~🔥🔥🔥🔥🔥🔥

我身高是153cm 體重 43 ,穿『 X L 』的尺寸!!!剛好可以蓋屁屁~~

其實這款有 S/M/L/XL 四種尺寸~

👀來~~~仔細看一下!!!顏色比較復古懷舊的感覺!不會太鮮艷~

8.jpg

再來看看 ( 正面 ) 的部分~~~~~👀

老虎爪痕的那種各種帥氣感~~~~

再搭配 ( 頸鍊 )+ ( 圈圈耳環 )=暗黑系女孩誕生

6.JPG

以下幾張隨手拍拍~~~隨便拍隨便有感覺 (臉皮很厚自己說)

5.JPG

我穿oversize個人習慣是 『袖子反摺』會有比例修飾拉長的效果喔

再搭配上 (中筒襪 ) +(VANS基本款板鞋)=old school girl

10.JPG

路邊街拍也挺霸氣的!!!

3.JPG

9.jpg

2.JPG

手舉起來也不露屁屁!!! ( 裡面有穿短褲喔 )

來看一下白色穿起來的效果~~~~

13.JPG

白色這件,我一樣是穿 ( X L )的~坐馬路中間 (請勿亂學 姐姐有練過)

11.JPG

這張比較明顯衣長是在我大腿的一半~~~~oversize的感覺!!

12.JPG

搭個老帽,潮流味非常濃郁~~~

17.JPG

穿上這件不知不覺霸氣就會外露~~~~

22.JPG

19.jpg

這姿勢有點害羞  但我真的有穿短褲啦!!!!

21.jpg

其實這款男生女生都可以穿唷^^

但記得尺寸表要看清楚唷~~~~

16.JPG

材質是 ( 精梳棉 )材質,舒適不透光~但又透氣!!真的好是何春夏穿

 

15.JPG

以上!!!!!!

覺得CP值非常高!!!個人非常推~~~~

最後附上購買連結  https://goo.gl/8KXKuY

Reve Doux官網http://www.revedoux.com.tw/Shop/

客服專線04-7386768

營業時間9:00-17:30 (休息時間12:00-13:00無人接聽)

arrow
arrow

    revedoux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